暖暖純手作,檸檬,檸檬水,檸檬美白,美白,檸檬汁,檸檬氧化,孕婦喝檸檬水,檸檬乾,輕輕檸檬乾,可以美白,保養,肌膚,天然保養,天然,肌膚保養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【暖暖小教室】檸檬水美白?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 

炎炎夏日到來,補水時許多人會選擇檸檬水來補充水份還有美白幫助,但檸檬水真的可以幫助美白嗎?

眾所皆知檸檬含有維生素C,有助於肌膚的維持、養顏美容,長遠來說喝檸檬水對肌膚保養是有幫助的,但要一下子就變白這是不可能的,不過相對去喝高熱量的手搖飲,清爽的檸檬水當然還是對肌膚及身材的維持較佳!

喝檸檬水要注意:

 

1. 覺得檸檬汁太酸加許多糖

有些人會覺得檸檬太酸而加糖或蜂蜜調配,雖檸檬的熱量極低,但加了糖之後熱量會增加,如果想喝檸檬水也想維持身材建議不要加糖,加水稀釋會是較好的選擇,或是檸檬切片的方式沖泡不那麼酸也有檸檬味。

 

2.空腹喝檸檬水

如果是腸胃比較脆弱的人建議不要在空腹時喝檸檬水,容易刺激胃粘膜及胃酸分泌,可以吃點東西墊胃後再飲用比較不刺激腸胃。

 

3.檸檬易氧化

我們都知道檸檬切開後沒有在時間內用掉就會氧化,檸檬氧化後營養會逐漸流失,這就浪費我們喝檸檬水的意義了,這時已經幫你處理好的果乾會是一項好選擇,但市面上的果乾大部分是用日曬、烘焙乾燥,高溫的環境易導致營養流失。

 

暖暖推薦「輕輕檸檬乾」使用美國急速冷凍乾燥技術,檸檬不易氧化,外觀還保留檸檬原色、營養通通留住!

● 檸檬|來自南投中海拔栽種的優選檸檬,具有獨特風味與回甘韻味。

● 美國冷凍乾燥技術|使用零下40℃急速冷凍鎖住檸檬營養

● 保證無添加|無加糖、無農藥、無防腐劑,只有新鮮的好滋味

● 回沖也不苦澀,微酸甜滋味讓你輕鬆補足一日水量!

夏天補水就靠【輕輕檸檬乾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