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純手作,香港,報導,黑糖原片薑茶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【香港灣仔日報】香港人超愛這味!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 

 

氣溫偏高的11月,台灣薑茶在香港在地市集,竟然創紀錄在 2 小時內就全數售罄!

香港人熱愛台灣品牌,即使天氣微熱也要瘋搶薑茶的原因何在?

 

台灣設計商品平台 Pinkoi 於11月底在香港荃灣南豐紗廠舉辦兩天的快閃聖誕市集,台灣品牌「暖暖純手作」的主打可直接食用的沖泡式飲品「台灣黑糖竹薑熬製的原片薑茶」造成現場大排長龍,開賣不到兩小時就被搶購一空!現場買不到只能用訂的,官網湧進百張香港訂單,讓賣家包貨包到手軟。

 

根據香港行銷專家、越世代創新媒體集團聯合創辦人馬維業的觀察,香港近年養生意識盛行,尤其女性特別注重溫和的飲食保養,因此入冬以來氣溫雖未明顯下降,仍有許多人提前採購暖胃驅寒的商品,而香港人普遍認為台灣產品性價比高,也對台灣品質頗具信心,是這次快閃販售搶購風潮的主因。

 

報導來源:灣仔日報

 

2018年尾時我們來到了Pinkoi香港的快閃市集

第一次跟許多香港的朋友見面,大家的熱情真是讓我們又驚又喜,2小時內就把帶去的貨一掃而空,而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無法出遠門,沒關係,我們還是可以透過網路下單把薑茶送到你手中,現在香港消費滿HK$420享免運,讓我們等待疫情過去之後,可以再跟大家見面一起喝薑茶!

 

暖暖的原片薑茶都是用採用成本較高的竹薑製成,滿滿的薑辣素包含在內,用吃的、用泡的都可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