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經,薑茶,黑糖薑茶,月來可以喝薑茶嗎,經期,月經來要喝什麼,喝薑茶,手腳冰冷,月經薑茶,桂圓紅棗茶,生理期,喝薑茶

  • 订单查询
    联络我们
    购物说明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【經期小知識】月經來可以喝薑茶嗎?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很多人都說月經來時要多喝薑茶幫助舒緩,但真的每個人都適合在經期喝嗎?

冰冷體質喝可以幫助溫暖身體,讓感受舒緩

冰冷體質是指平時容易手腳冰冷、或是愛喝冷飲造成身體較寒的女孩們,在月經來時喝薑茶是可以幫助溫暖身體,讓感受舒服一點,也要盡量避免冰冷食物,在冬天也可使用暖暖包、熱敷墊放在下腹保暖舒緩疼痛,但要注意隔著布料以免燙傷

 

燥熱體質適量喝,根據感受調整份量

燥熱體質通常比較不怕冷、容易火氣大長痘痘等,體質比較燥熱在經期時喝太多薑茶反而會增加血量,因此建議要視個人體質而定,經期中可以適量喝,根據身體感受調整份量才是最好的方式;也可選擇溫補的桂圓紅棗茶,少了薑更溫和,適合大部份人飲用。

最佳喝薑茶保養身體時間

女孩們最佳喝薑茶時間是「經期前後」

我們都知道喝冷飲容易造成經期不適,因此經期前喝溫補的薑茶提前調理身體,有助於月經來時減少不適感;而經期後喝薑茶也能幫助身體代謝循環,暖暖希望女孩們平時就要好好保養身體,這樣月經時來也能輕鬆度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