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濟日報】帶給你好孕氣!舒緩孕吐一點薑就好,暖暖純手作-減糖原片薑茶

  • Track order
    Contact us
    Shopping Info
Shopping cart
Loading...Please wait

【經濟日報】帶給你好孕氣!舒緩孕吐一點薑就好

 

「懷孕該注意什麼?」、「如何舒緩孕吐?」等話題是初懷孕婦女熱搜關鍵字,孕期中又該注意哪些營養呢?透過國民健康署 106-108 年間「懷孕婦女營養狀況追蹤調查」結果發現,臺灣懷孕婦女有 8 成鐵攝取不足、9 成葉酸未達攝取建議量,在維生素 B12 也有 4成未達標準。國民健康署也建議所有孕媽咪在日常飲食中,要攝取富含高鐵、高蛋白及富含葉酸與維生素 B12 食物。而在根據 Mama way「媽媽報報問券調查」也可以發現高達 56%孕媽咪都面臨孕吐問題,讓不少婦女感到困擾。

 

 

醫生報導指出孕期期間,在飲食習慣上搭配薑可舒緩多種狀況。現在人生活忙碌,常常不知道該如何進行保養。暖暖純手作長期選用地方小農,品質相關的堅持。也因應個人口味的喜好有多種商品提供選擇,對於懷孕期間胃口較挑之婦女可以有更多一些的選擇。若偏好無糖的孕媽咪可以選擇『無糖竹薑片』;喜歡微糖的則非常適合秋冬限定的『微甜原片薑茶』;若不喜歡薑口味的也有『乾燥小杭菊』口味選擇,只要用 30 克的薑片對上 300cc 的熱水沖泡,即可馬上享有最佳比例的溫暖薑茶。產品皆主打不含咖啡因、不含添加物、降低糖度,更選用臺灣在地竹薑,在研發上保留薑片原型,除了沖泡外還能直接食用。更有嚴格的品管標準加上費心熬製,針對孕婦在孕期內的不適設計專屬健康飲。

 

 

暖暖純手作於2014年創立,創辦人因職場長期的工作壓力導致身體失調,後年創立,創辦人因職場長期的工作壓力導致身體失調,後續在母親細心特製的薑茶調養下,身體逐漸好轉,更希冀能夠將母親對女兒的續在母親細心特製的薑茶調養下,身體逐漸好轉,更希冀能夠將母親對女兒的愛心轉化養生的理念帶給大家,提倡體內保養的重要性,身體調養由體內作愛心轉化養生的理念帶給大家,提倡體內保養的重要性,身體調養由體內作起,擁有好氣色!